2005年10月24日

眼科

中午上了這學期第一節眼科

出乎意料地有趣

也有可能因為太久沒有上外科了吧

(上得很不甘願的骨外除外 哈哈)



莫名其妙變得有點熱血

大概是平淡的日子總算有一點點動力了吧XD

如果我變成一個很自立自強的傢伙

就不用擔心生活沒動力

不過降子一來就不像我了



哈哈



其實二個哈對我來說應該是乾笑吧



代表無奈

1 則留言:

  1. ㄟㄟㄟ

    我跟你說唷

    我做了一件事唷

    就是呀~~

    成為你網誌第一個回應你的人耶!!!

    有沒有很高興呀!!

    我知道你有!!!

    哈哈哈

    就這樣啦

    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