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Sodagreen @ the Wall



認真地想了下

這是第一個把台上表演著的五官看得一清二楚的表演

也是第一個站那麼久的演唱會(加上排隊入場)

也是第一個由自己主動找人一起去聽的演唱會

(話說回來我也才聽過三四場演唱會而已)



主題人物是馨儀果然很忙啊

Bass

木吉

鋼琴

古箏!!!!!(古箏版的遲到千年很夠味)



歌真的很棒!!!(認真)



樂團的現場果然很high

但已經老了的我high不太起來只能保持微笑

疲於應付一向很受不了的尖叫以及蹦蹦跳跳

震耳欲聾的音箱強迫推銷的轟隆回聲

以及沒有位子的擠死人不償命



大約八成的時間都處於耳鳴狀態

場子的high似乎進不了心裡

身邊的男生抓著數位單眼毫無節制地猛拍

曲起的手肘框住了我儘能看到的舞台

這是個對矮子極度不友善的世界





抓了相機想拍照

差點忘了黑暗中的相機會發綠光

匆匆照了張糊掉的青鋒後便收了起來

偷偷在別人的相機中捕捉清楚照下的瞬間

雙眼是最完美的以記憶為底片的相機



完整的票是今天最完整的留影

連蓋在左手上的印章都歪歪斜斜的

正好和發黴的右手相互輝映



這就是我不敬業的偶像崇拜熱忱




1 則留言:

  1. 感覺好像很棒 下次 我也要去!!



    話說回來 原來你發霉了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