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殺殺珍重



接著要離開的同事是殺醫師



老實說同學了五年跟殺醫師一直不怎麼熟

印象中只是很有型很照顧人的同學而已

沒想到短短三個月的同事竟然讓我對殺醫師有另一番認識XD



這一切都要從宅民的生活說起(哈哈)

經過和殺醫師的相處讓我發現自己宅的一面

(殺醫師當然也是個大宅男)

二個御宅族莫名其妙有了革命的情感?!!

到底是該喜還是該憂呢?

畢竟有很多宅民的笑點似乎只有殺醫師能了解///

少一個"知己"(?)的日子一定很寂寞



一直蠻喜歡工作的氣氛

好像多了許多哥哥(叔叔???orz)



殺醫師離開之後

可以聊天的對象又少了一個

(尤其是我的ACM再也沒人懂了啊啊啊)

想聊個球賽都沒有人可以討論



還有音藥供應商

娛樂話題製造機

殺醫師的黃金傳說

7-11的省錢大作戰

關東煮控

醬包乾燥劑收集筒

......................



不知不覺過去的三個月累積了滿滿的回憶

也看到殺醫師很多以前在學校見不到的風貌

(像是好爸爸之類的)



雖是隨口說說卻也是貨真價實的感傷



又送殺殺去

悽悽滿別情



珍重二字包含了一切

這次一定可以考上執照安心入伍滴

二年後再來當我的同事吧



一起往御宅族的醫院邁進




1 則留言:

  1. 邱醫師 卍 我有一種看完自己喪禮轉播的感覺 好說

    在此恭祝您 一路順風 荷蘭大麻田在彼端搖曳著呢!!

    Good Luck for all of 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