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禮重情義深

離職後到要出國這段時日中
陸陸續續收到了來自各方的餞行禮
每一樣都送到我的心坎裡了
3.jpg


首先是來自小帆的ORBIS保養組
DSCF5101.JPG

包含了化妝水、保濕液、隔離霜和卸妝露
日本是個超級注重化妝的國家
女生沒化妝就出門會被認為是十分失禮的表現
甚至連出個門倒垃圾都要化個淡妝
(不少男生也都隨身帶著化妝用品)
基於我是化妝白痴
所有相關的準備工作都要先做好
開始練習在臉上塗塗抹抹吧

接下來是企鵝麵先生送的蠟染和超酷鋼筆
DSCF5088.JPG

蠟染是從史瓦濟蘭帶回來的特產(?)
除了材質特殊外
色澤也相當美麗另人驚豔

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一點是
非洲的圖像中會特別強調向上翹的小俏臀
DSCF5085.JPG
(據說一幅比一幅還趐呢!)

還有就是企鵝麵先生每天會用到的好物-LAMY鋼筆-
DSCF5080.JPG

鋼筆真的是個很了不起的東西
感覺用鋼筆寫的字特別的端正
DSCF5079.JPG

十分特別的一點的是這枝鋼筆有著透明的筆身
書寫的時候墨水的流動隱約可見
別有一番趣味

這是是充滿著語珩的愛的Delon+ body butter
DSCF5098.JPG
總共有橄欖、芒果、椰子三種香味的身體乳
還有芒果以及椰子氣息的護唇霜
可讓我免於日本乾燥空氣所累
保養的同時享受著泌人心鼻的果香也是一種享受呢

這是可愛的芋頭和潘董送的創意杯蓋
DSCF5089.JPG

之前只有看過老鼠及起司造型的
或許是牛年所帶來的牧場風
DSCF5093.JPG

牛兒的表情十足地慵懶愜意
搭配青草錄的杯蓋本身上點綴的小草
還有貼心的茶匙孔
相當地實用但又不失特色

最後是廖董的愛心電毯(還有小貓卡片兒)
DSCF5103.JPG

我是標準的"寒がりや"(極度怕冷的傢伙)
在台灣已經無法忍受冬天的嚴寒
何況緯度更高的日本
雖說暖氣是家家戶戶的必備品
但再加上暖呼呼的電毯
想必會為淒涼的冬夜更添一分溫暖

感謝大家的關愛
讓我銘感於心

1 則留言:

  1. 哇哇~那個牛牛的杯蓋,看了好想要喔,
    我的是老鼠跟起司的,日本人看了都很羨慕,覺得很可愛。(我還以為這是日本來的咧)
    只是我的老鼠耳朵,之前在檢疫區,被真的老鼠咬斷了....真想重買,
    我看我下次回台灣去找這個牛牛好了。
    還有啊,那個日本化妝,我覺得還好啦,不用太誇張。
    我自己是只有用潤色隔離霜,(這個我要推薦這一家「席沛」的http://hipena.shop.rakuten.tw/gold/index.html,比日本很多有名的品牌都好用,保濕效果也好,不然這裡真的很乾燥,大部分的產品都擋不住這種乾燥,包括日本品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ㄟ~~我好像來賣東西的。
    然後我覺得上完隔離霜,臉會比較白,所我都會畫一下淡淡的眉毛,才不會看起來臉變成平的,
    然後加護唇膏,抵抗乾燥寒冷,就這樣。
    我所謂的濃妝,只有特殊場合使用,加上睫毛膏、眼影跟腮紅。
    你來了,看看日本人的妝就知道了,很簡單的,而且我覺得獸醫系的很樸素.......連我有染頭髮都還算少數的人種。

    什麼時候要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