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來自聖西羅的回信

話說自從歐冠奪魁之後

內心的激動久久不能平復

於是我做了一件從來沒做過的瘋狂事兒~~~



寫信到聖西羅!!!!

(天啊...好像偶象迷戀的中學生....)

當然信是用簡單的英文寫的

義大利文我可是一個字兒都不識得@@



其實寄出去後就逐漸淡忘這檔事了



沒想到

今天我竟然收到來自米蘭的回信

有圖有真相



信封真的是超級陽春..

連地址都是從我寄去的信上面剪下來的Orz



然後裡面只有"一張紙"



是二個簽名吶

分別是Cafu叔叔

還有Dida

二個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球員噢



唉.早知道應該在賽季寄信過去的

搞不好可以拿到大部份球員的簽名

(真貪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