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迪士尼樂園萬聖派對2011

DSCF4738   

好久沒有寫迪士尼遊記了,完全只是因為個人的偷懶,而不是因為我這一年都沒去有迪士尼(喂)。
到日本的這段時間,由於各種藉口跟活動,不知不覺以大概「半年一次」的頻率造訪迪士尼。

這次呢,則是慶祝皮妹研究所畢業,在皮妹、皮媽跟皮爸的日本小旅行中,第一次體驗了迪士尼的世界。
查了一下迪士尼的行事曆,在他們旅行的後幾天,正好可以遇上萬聖節期間開跑。

DSCF4741

很喜歡前一年迪士尼萬聖節活動的我,當然是力推他們把日程配上萬聖節了。

這次的機票剛好遇上迪士尼的促銷活動,除了附迪士尼門票外,機+酒的飯店也可以選擇在迪士尼電車圈的「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DSCF4755

因為地利之便,讓我們早上出發的時候從容了許多。
而且在飯店裡,更是直接就開設了販賣迪士尼園區紀念品的商店。簡直是全天候的榨乾遊客們的荷包XD。

第一次帶皮爸皮媽逛迪士尼,當然希望能夠盡量多玩幾個經典的設施。

DSCF4758

除此之外,萬聖節的特別活動當然不可以放過。

跟著剛開園時狂奔的人潮,抽到巴斯光年的快速通關,排起了怪獸電力公司的設施。

DSCF4402

或許是因為遇上平常日,以往直逼二個鐘頭的排隊時間,在「相對而言」比較少遊客的狀況下,「只」排了約一個小時左右。

怪獸電力公司自從改成互動式的設計之後,比起之前不知道拿手電動在照什麼的狀況好玩太多了。
每次看到可愛的怪獸從各種各樣的角落冒出來,都會不自覺想到卡通裡那些明明怕小孩怕的要死,卻又很敬業(?)的嚇著人的怪獸們。

玩完怪獸電力公司,看到本年度的特別出演的Captain EO的隊伍不長,馬上把大家又拉近了微縮劇場,再度被帥到掉碴的MJ電暈。

DSCF9333.JPG

不知不覺間,Captain EO竟然在一年之內看了三次,真的是相當幸運(?)。
沒有意外的話,下次到迪士尼樂園時,微縮影城的節目應該會換過了吧。

我們這次的時間接得不錯,從微縮影城出來後剛好接到巴斯光年的快速通關時間。

DSCF4445

我每次玩,都只能玩到Level 2-3之間啊。
下次可以試試看只瞄準高分標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得到更高的成績。(不要都瞄不到最後反而低分就好了XD)

巴斯光年結束後,時間差不多剛好可以抽第二張快速通關。

DSCF4420

比較了一下排隊時間,抽了小熊維尼的快速通關,排起了萬聖節限定的幽靈公館。

這次我第四次來迪士尼樂園,只有三月來的那次玩到正常版的幽靈公館,這個萬聖節限定擺設,卻已經玩了三次。

DSCF4712.JPG   

不過我本來就很喜歡聖誕夜驚魂這部動畫,雖然他一直沒有大紅起來,卻是我心目中經典的動畫之一。 

離開幽靈公館,差不多就是午餐時間了。 

好像每次來迪士尼都吃這個米奇手刈包(?)。

DSCF4451

真的是好看好吃,量也差不多的餐點。
迪士尼啊,連餐廳都這麼完美。

這次因為希望能多跑幾個設施,萬聖節的迎賓遊行我們只打算看一次。
(這麼歡樂的遊行,就算一天的三場全看也不會膩耶!)

DSCF4464

把皮媽皮爸安頓在最佳觀眾席佔位子──因為有去年的經驗,這次我們輕易就搶到景觀第一排──後,利用空檔抽到了巨雷山的快速通關。

九月初的天氣還是十分炎熱,正是日本人所謂的「殘暑」。在豔陽下烤了一個早上,當然希望吃點涼快的東西消消暑。

就當我們在尋找攤販的途中,順便停下來研究各遊樂設施的即時狀況時,一旁看到我們拿著地圖東張西望的服務人員,主動前來搭話問我們是否需要幫助。而他一出口竟然是標準的中文!

DSCF4472

遇到這種狀況只會接:「你的中文好標準喔!」的我,得到的下一句回覆竟然是:「因為我媽媽是台灣人。」
(在迪士尼,連工作人員都這麼臥虎藏龍(?)的嗎XD。)

託這半位同胞的福,我們也順利找到賣米奇頭冰棒的攤位,順手也把事先準備好的明信片寄出。

DSCF4461

(從園區寄出的明信片,都會蓋上迪士尼的紀念章。)

心滿意足的啃完米奇頭冰棒,迎賓遊行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DSCF4475

萬聖節最大的宗旨就是「搞怪」,工作人員在迎賓遊行前也認真教導所有的遊客帶動唱的動作。
讓遊客能和之後遊行的舞者們更有互動。

這套帶動唱的音樂跟動作跟去年都一模一樣。但是配上樂園裡的歡欣氣氛,不管玩幾次都好令人陶醉啊。

遊行開始了。

DSCF4485

花車的設計跟舞者的造型大致上都跟去年一樣。

也是啦,不然這麼龐大的製作只用一年就淘汰的話也太浪費資源了。

DSCF4489

不過遊行時的舞蹈就是全新的編排了。

DSCF4497

這次坐得好近好近好滿足啊。

DSCF4492

等到花車到了定點,迪士尼的靈魂人物──米奇也在大家面前現身。

DSCF4512

接著就是剛剛學到的帶動唱了。

舞者們也是一邊做著帶動唱的動作,一邊又跑又跳。好熱鬧好熱鬧。

DSCF4519

因為第一排的地利之便(是要講幾次),這次我竟然有機會分別和二位舞者玩到帶動唱的幾個擊掌動作呢!真的是受寵若驚。

帶動唱結束之後,還有一小段舞蹈,花車的遊行也會在歌舞聲中慢慢駛離。

DSCF4538

沒想到此時我意外的獲得骷髏大哥的「青睞」,在他邊舞著邊跳過我們前方的時候,竟然轉過身對著我比出「嚇人」的動作,真的是太可愛太與遊客同樂了。

離小熊維尼的快速通關時段還有一點點空檔,剛好可以沿路散步過去。

萬聖節的主場擺設倒是跟去年不太一樣,但是白天看起來似乎太陽光了些,到了夜晚打上燈光後會更有氣氛啦。

DSCF4555

除了主角外,連周圍的擺設都超有巧思。

這個看起來是南瓜跟蝙蝠的組合,其實他也是迪士尼角色的偽裝。

DSCF4559

繞到另一側看,竟然是唐老鴨!

DSCF4560

有沒有!迪士尼的設計就是這麼另人讚嘆。

在陰涼的角落,還有忙裡偷閒的工作鬼默默的守護著小貓。

DSCF4557

經過小小世界附近時,正巧遇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頭的角色出來逛大街。

DSCF4568

一直在趕時間的兔子先生。

DSCF4573

真人版很有喜感的紅心皇后。

DSCF4577

就這麼一路邊追星(?)邊照相,一路走到小熊維尼的世界裡。

DSCF4597 

我好像每次玩小熊維尼都是抽快速通關的啊!
算是迪士尼樂園一大台柱的小熊維尼每次現場排隊的時間都好長,最後都是拿著快速通關掠過可愛的造景。
沒能好好拍照(機車貌)。

DSCF4604

小熊維尼裡的蜂蜜館有三種不同的路線。
我總共坐過三次,但只確定有二次的路線不一樣,是不是走過第三種路線,卻是怎麼也想不起來,應該多玩幾次就會熟了啦。

該玩的設施都玩得差不多了,接著就是好好走走,把去年萬聖節沒來得及看到的造景都看個夠。

DSCF4466

來到卡通明星的家──卡通城,連入口的柱子也全都換成南瓜頭了。

DSCF4612

這位長在柱子上的南瓜先生很明顯的被皮媽的戰鬥力嚇到。

DSCF4617

只要踏進了迪士尼,很難不失心瘋的啊。

萬聖節風格的卡通城,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迪士尼用心的地方。

DSCF4658

所有的卡通人物,也全都應景的換上南瓜打扮。

家裡總是在整修的高菲,不知道他的房子有沒有開放的一天。

DSCF4625

黑色蘿莉風(?)的米妮。

DSCF4629

南瓜魔法師米奇。

DSCF4648

想必大家都為了和萬聖節特別版的米奇合照,才在這裡努力排隊的吧。

連唐老鴨也變身南瓜鴨準備出航了。

DSCF4660

走走停停,不知不覺已經夜幕低垂,晚上的幽靈公館映上昏黃的燈光,真的相當應景啊。

DSCF4694

接著就是重頭戲晚上的遊行了。

在等待的時間,我跟皮妹拿著今天抽到的第三張快速通關,順利的玩完了巨雷山。

來了這麼多次迪士尼,這真的是我抽到最多張快速通關的一次。
如果可以,遇真希望以後都能避開週末假日來玩啊。

趕在遊行正式清場前,擠回了早就在人群裡佔好位子的皮爸皮媽身邊。

DSCF4701

夜晚的遊行我們沒有特別去搶城堡前的景觀位置,選擇了靠出口比較近的地方。看完遊行差不多就要回旅館休息了。

DSCF4703

這次我們剛好坐在一位小女孩的前面。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這位小女孩呢?因為她的戰力真的太強了。

在每一位卡通人物的花車遊行到我們前方時,她都可以立刻用高分貝的聲音吼出該人物的名字,完完全全就是迪士尼養大的認證無誤。

DSCF4711

遊行到一半,遇到灰姑娘裡頭那位王子的花車,我們正想著她應該叫不出名字,可以讓我們的耳朵休息一下的時候,小妹妹竟然大喊著:「王子様!!!」(這個她也喊得出來真教人佩服得五體投地XD)

在初秋的夜晚,心滿意足的離開迪士尼。

DSCF4720

連皮爸皮媽,也深深被迪士尼的歡樂氣息感染,拎回了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第二次的萬聖節迪士尼,還是好喜歡,真可惜沒機會連迪士尼海洋一起玩過。

接下來的目標是復活節的彩蛋迪士尼,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在離開日本前玩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