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紙膠帶明信片隨手做#2

自從上次做完三張紙膠帶自製片後,過了快要一年的時間,才想到要再次把紙膠帶拿出來玩。
有別於上一次走清新(?)風格的作品,這次一出手就是走「貼到滿的爆發戶」路線。

 一開始想要貼明信片的契機,是先前和幾位噗友玩紙膠帶的明信片Chain遊戲。
拿出手邊的紙膠帶存貨時,順手就貼了一張紫色主題的明信片給喜歡紫色的雲彩姐姐。

也因為雲彩姐姐很喜歡飛機,在中間也放了一架來插花的飛機。

真正把紫色的紙膠帶拿出來時,才發現手上這個色系的紙膠帶並不多就只有這幾款。
不過東貼西貼之下,感覺好像也不錯啦。

這幾捲紫色的紙膠帶裡頭,我最喜歡那捲有蕾絲感的,總覺得看起來特別的貴氣(!)啊。
如果是一個完整的圈看起來應該更棒吧!
(後來我的確有嘗試用紫色的這卷貼出一個花圈,不過那是後話了。)

過了不久,收到kiki從馬來西亞寄給我的可愛明信片。

因為真的很喜歡kiki每次為我選的明信片,無以為報之下,又想起kiki也很喜歡紙膠帶的作品。
於是在暱名問答偷偷問了kiki喜歡的顏色後,貼了這張藍色系的作品給她。

在為手上的紙膠帶點兵的時候,發現我果然最多藍色系的紙膠帶,大概因為潛意識裡就是個藍色控吧。
最近因為也喜歡大紅色,所以紅色的孩子也有增加的跡象……

這張明信片裡頭的紙膠帶,我最喜歡的是有海軍風的那捲,可是因為它顏色跟風格太強烈,其實我很少拿出來用。
另外也很喜歡漸層那一捲,當初看到漸層款的實品時覺得很普通,可是貼出來的感覺比想像中好很多耶。
水藍色跟銀色條紋交錯的那一捲,則是在銀色的地方有燙銀的效果,圖片上看不出來,但實體的質感很好呢。

最後一張明信片,則是寄往和我很有仇而且現在可能已經寄丟的了美國(淚)。

因為是寄給喜歡天文的小山,主角就選了圖鑑款的紙膠帶囉。
剛好小山最近懷孕,加上她也喜歡貓,先挑出了有貓以及一些亮色系的紙膠帶。

整張明信片就在我抓到什麼貼什麼的情況下,變成最後這個花俏的樣子。

雖然寄給小山這個手工藝女王,班門弄斧的嫌疑比較大啦!
但是似乎寄丟了,那就只好請小山看著圖片流一下口水吧(哭)。

這張的紙膠帶裡頭,我最愛的當然就是長頸鹿款啦!
長頸鹿的斑紋真的是很神奇又很美麗吶。
另外台灣MT展的特別款蠟筆風小旗(最上面那一條)也很好看。
還有等高線的那一條也有一種很專業的氣質(?)。

明明是紙膠帶作品(←還真好意思自稱作品XD)的文章,被我寫成好像在推銷紙膠帶,怎麼會這樣啊(抱頭)。

現在回過頭來看當時的那三張成品,真的覺得好滿啊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笑)。
可見雖然我的藝術細胞等於零,做出來的東西也是有稍微反應自己的心情的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